哈秀时尚网,用心成就时尚典范
时尚视觉生活情感美容装扮减肥瘦身丰胸
未解决
提问时间:2012-08-28产后妈妈如何丰胸最快最有效?产后胸部下垂了怎么办?
提问者: 8897938179 0悬赏金:

我要回答 

匿名

  • 问题补充:可以对您的提问补充细节,以得到更准确的答案;
  • 追加悬赏:提高悬赏分,以提高问题的关注度;
  • 发起投票:不知道哪个回答最好时,可让网友投票来选出最佳答案;
  • 无满意答案:没有满意的回答,还可直接结束提问,关闭
其他回答
  • 2012-09-24 05:41 1005348591 | 回答采纳率达:回答采纳率达:5%(11个被采纳)
  • 有研究发现,少量的陈醋可以提高人体的气血运行水平。可以让女性脸色红润、免疫力增加,还可以减低胸部的老化程度,预防胸部下垂。而且少量的老陈醋还能平息肝火,对减少压力也有很好的帮助。

  • 评论
  • 2012-10-14 11:13 匿名 | 回答采纳率达:回答采纳率达:00%(0个被采纳)
  • 到相关的胸部护理机构做些护理、多做些运动(例如:游泳、俯卧撑、跑步、穿戴调整型内衣。。。)和配合饮食。 运丰挺

  • 评论